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折弓小学开展“一木环保”废旧书报回收公益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扎实推进学校环境教育,大力培养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盐亭县嫘祖镇折弓小学于1月17日开展了“一木环保”废旧书报回收公益活动。

活动中,学校德育处胥丹丹主任首先向全校师生发出活动倡议,胥丹丹宣讲了废旧书报回收的深远意义,并号召全体师生搜集废旧书报捐出,推动纸张循环利用,助力扶贫公益事业。随后,各班同学纷纷将自己搜集的废旧书报集中投放到回收点。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本次公益行动共捐出废旧书报约300kg。

变废为宝,循环利用。此次公益行动是学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折弓小学的全体师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具化环保意识,践行节约品格。(胥丹丹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