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祝润明节后看望慰问盐亭教体局机关干部职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60截图20210219085323230.jpg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盐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祝润明深入县教体局机关,代表县委、政府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祝贺。

祝部长在教体局局长任宇超等局领导陪同下,深入各股室,与上班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希望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将思想和精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2021年教体系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打好基础,开好局、起好步。

360截图20210219085339073.jpg

祝部长勉励大家保重身体,愉快工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早谋划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举措迎接新学期的顺利到来。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蛟随同慰问。(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