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系统召开2020年秋季期末总结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201104405.jpg

 1月29日下午,盐亭县教体系统2020年秋季期末总结会在四川省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盐亭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轲主持会议。会上,任宇超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他对系统内各单位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二是基层党组织要全面学;三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四是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加强制度自信教育;五是宣传宣讲,要注重理论与实际、小切口与系统性相结合;六是学习宣传最终要归结于贯彻落实。

任宇超全面回顾了盐亭教体系统2020年度工作情况。他从“收获了一批喜事”“攻克了不少难事”“干成了几件大事”“办好了许多实事”几方面系统总结了教体系统2020年取得的不俗成绩。他说:去年我们办成了很多事,今年还有很多事要办。为此他强调2021年需要办好的五件事:一是办好核心大事。推进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继续推进“党建+教育”工作模式,引领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办好发展大事。进一步优化中小学评价方案,完善课后服务工作实施和考核细则,落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教育体育“1+4”工程,在认清发展大势和自身优势的基础上谋求高质量发展;三是办好创新大事。想方设法多途径引进优秀人才,推进“县管校聘”政策落地,加强常态化培训,完善“管用育留”机制;四是办好民生大事。进一步提升教育保障水平,办好教育这个最大的民生,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监管,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发挥工会关心关爱职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卫生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用好社会体育场馆设施,开展好群众体育运动;五是办好能力提升大事。要自觉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练就几把刷子,掌握独门绝技,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努力成为各自岗位的行家里手。

会上,各位局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教体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全县中小学、公办幼儿园副校园长以上领导,督导组主任参加会议。 (杜澜馨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