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201104558.jpg

1月28日下午,中共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委员会在局机关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盐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县纪委领导范胡参加会议。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主持会议。

祝润明高度评价本次会议,他指出,教体局的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准、剖析问题深、开展批评辣、整改措施实。祝润明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重团结、重质量、重廉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任宇超同志作会议准备情况报告。党委委员肖庆同志代表局党委作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查摆问题整改报告。党委委员马轲同志代表局党委作2020年度“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报告。

QQ截图20210201104606.jpg

对照检查环节,任宇超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对照检查,班子其余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最后,任宇超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    王洋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