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潼川五幼:比拼技能促成长 岗位练兵展风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28142609.jpg

为进一步提升办园质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幼儿教师队伍,近日,三台县潼川五幼举办教师技能大赛,20余名幼儿教师及保育员参加比赛。

 各参赛教师按赛前抽签的顺序逐一亮相,在舞蹈、钢琴弹唱、故事表演、命题作画、理论知识测试等方面同台比武,各显身手。“冬天”“新年”“国旗”三个主题试讲中,老师们通过独具匠心的活动设计、充满童趣的语言引导、生动活泼的教学方法构建课堂,精彩绽放,赢得台下观众和评委阵阵掌声。保育员依次进行整理被子、常规消毒、削水果比赛,充分展示扎实的科学保育基本功。

QQ截图20210128142620.jpg

赛后,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总结交流,取长补短,提出改进建议,达到共同进步目的。(李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