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召开第十一届三次教代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年1月25日下午,四川省盐亭职业技术学校第十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本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工会主席王仕晏主持.55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校长雷力作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费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王仕晏作的《四川省盐亭职校技术学校第十一届教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总务主任蒲雄师作的《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关于学校2019-2020年财务运行情况的工作报告》,副校长文强作的《四川省盐亭职校技术学校关于十一届二次教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工会委员申玉庆作的《四川省盐亭职校技术学校第十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报告》,党总支书记陈焕作的《四川省盐亭职校技术学校教职工学期工作量化考核方案(试行)》报告。

QQ截图20210127093358.jpg

在分组讨论环节,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代表们各抒己见,对学校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学校领导有的现场给予解释和说明,有的责成相关部门会后落实。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所有报告。工会主席王仕晏宣读了本次大会决议。

QQ截图20210127093413.jpg

盐亭职校坚持和完善教代会制度,讨论通过学校重大问题,切实保障了教职工的权益,充分发挥了教职工的主人翁作用,让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有利地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续写盐亭职校新华章,将有力地推进盐亭职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职业教育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杨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