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残联和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国际残疾人日亲子游园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International Day of Disabled Persons),开展一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动员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2020年12月2日,盐亭县残联与盐亭县特殊教育学校共同举办了以“平等 参与 共享”为主题的亲子游园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设置了夹运球、袋鼠跳、连连跳、滚铁环、投沙包、呼啦圈小汽车共六个项目,家长和学生需要相互配合,完成六个环节的闯关小游戏,最后用积攒的通关印章兑换小礼品。在一阵阵加油声中,家长和孩子们协同配合,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后大家都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小礼物。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盐亭县残联理事长敬标发表讲话,他表示:盐亭县残联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事业,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的要求,加快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不断提高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水平,激发残疾人内生脱贫动力,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信念,动员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创造了社会各界关心、尊重、理解、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汪骏鹏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