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妇幼保健院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三个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1143859.jpg

 为进一步深化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合作,建立双方党组织联动机制。11月28日,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科第二党支部、妇科肿瘤放化疗党支部、行政第四党支部在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引导医院党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游仙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召开了学术讲座,7位华西专家为辖区妇产科医生做学术讲座;华西第二医院教授谢川走进游仙区妇幼保健院手术室开展了一台单孔腔镜手术视频示教;华西第二医院护理团队专家来到我院妇科住院部,对护理工作做现场指导。同时双方党员还共同前往中国物理工程研究院科学技术馆参观。

QQ截图20201201143849.jpg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党建交流活动会场,华西第二医院党委领导、部分党员与我院行后部门党员、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鲍鸿飞、副局长刘奇军应邀到会,辖区医疗机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院党支部书记杨仕荣向华西二院来访人员汇报了全院发展近况,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静、华西第二医院行政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卓志、华西第二医院妇科肿瘤放化疗党支部宣传委员谭蕾分别作了主题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助推医院健康发展》、《党建引领,做好医院行政后勤服务工作》、《浅谈科室文化,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之体会》的党建工作交流,对医院建设、项目推进、设备采购、物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QQ截图20201201143910.jpg

2019年开始,该院与华西第二医院的党建共建活动每年举行一次。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有效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建立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党组织联动机制,提高两院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促发展促服务,以党建共建促学术交流,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播健康知识、健康理念,为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刘雷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