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七一小学男子篮球队勇夺绵阳市中小学生篮球赛总决赛冠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201110345.jpg

 11月26日至29日,绵阳市2020年高中校园篮球联赛暨初中小学组总决赛在安州中学进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代表三台县男子篮球参赛的七一小学代表队勇夺绵阳市中小学生篮球赛总决赛小学组冠军。

据悉,三台县七一小学是全国篮球特色学校,一直把校园篮球作为学校特色发展之一。学校每期开展了学生班级联赛,每个班都有班级篮球队,学校将班级联赛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挖掘出来组成校篮球队,由学校专业教练每天进行训练。篮球运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进取拼搏精神,为全县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内生动力。(宁杰  蒲婷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