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连续23年蝉联全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绵阳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北川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绵阳市实验中学(绵阳七中)27名队员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发扬顽强拼博、勇争第一的优良作风,以16金、4银、5铜,破初中组女子200米栏市最高记录、总分615.5分连续二十三年蝉联绵阳市初中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学校王成杰、魏永林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陈小屿、文浩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据悉,此次田径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直属学校、田径传统项目学校的58支参赛代表队共计850余名运动员参赛。绵阳市实验中学获得诸多殊荣,再次展示了该校教练员、运动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该校实施“综合+特长”灵性教育办学成果。(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