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环保卫士”志愿服务队到仙鹤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11月18日,游仙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教生带队游仙区“环保卫士”志愿服务队15余人到仙鹤镇开展农村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环保卫士”志愿者们穿着红马褂、带上红袖套拿起扫帚、垃圾袋走上街头,走进乡村,主要对柏林社区场镇街道及金龙村公路沿线、沟渠河道、群众房前屋后的垃圾和杂草、农业生产废弃物、乱堆乱放杂物等进行清理,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以实际行动当好游仙“环保卫士”。

同时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生活垃圾不乱丢不乱堆放等相关知识;宣传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方式,涉及厕所用水(黑水)、厨房用水和洗衣服洗澡水等(灰水)的处置去向,不能乱泼乱排等治理要求;现场查看了农村生活用水处理设施,向农村发放了垃圾分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宣传要点及秸秆禁烧等资料350余份,呼吁群众共做保护环境的宣传者与实践者,共同维护游仙的美丽与洁净,助力乡村振兴。(周晓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