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大康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知识测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检验全镇党员干部“常态化纪律教育学习”效果,让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入脑入心,全面巩固纪律教育成果,近日,大康镇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镇党委高度重视,把其作为检验机关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的一次契机,镇机关党员干部也自觉加强《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选编》内容的学习,积极做好测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镇参与测试人员共38名,成绩均在90分以上,较好地完成了知识测试工作。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达到了促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的教育目的,加强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意识。同时提高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公仆意识,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了清正廉洁的理念,巩固了“常态化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效。(王海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