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高新区兴业路小学举行关爱女生健康教育公益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3日上午,兴业路小学邀请到绵阳市家促会高级讲师石敏老师,以"让我悄悄地告诉你"为话题对五六年级女生进行了一场健康教育公益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心理变化,如何预防性侵三方面展开。石老师通过生动的图片和亲切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生理现象形成的原因及其发展过程,青春期心理会出现哪些变化,如何克服波动的心理变化,怎样与异性相处。讲座中石老师还讲解了性侵的表现形式,同时传授给同学们自我保护的技能。   

这次公益讲座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了生理知识,对女性生理、心理变化有了一个清楚明白的科学认识,更好地解决了她们成长中的困惑和烦恼。(兴业路小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