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举行“辞旧迎新”联谊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120112357.jpg

5月29日下午,忠兴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辞旧迎新”联谊活动,欢送刘和平老师光荣退休,同时热烈欢迎新教师加入忠兴小学大家庭。

工会主席王新金致开幕词,他热情赞扬了刘和平老师坚守平凡岗位41年如一日,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杜元勇校长为刘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刘老师非常感谢学校精心安排的退休仪式,衷心祝愿忠兴小学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联谊活动中黄文君等15位青年教师朗诵了《致敬劳动者、歌颂教师》,借调到富乐小学的杨老师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家乡的味道》........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联谊会推向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新教师李梓绮、刘茂澈作了自我介绍。

杜元勇校长在总结中号召青年教师学习刘和平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不断地充实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王新金   廖朋飞  撰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