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云凤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和谐氛围,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贯彻落实,9月10日上午,云凤镇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镇党委书记陈洁与学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的镇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学校支部副书记、教导主任宣布了表彰决定,镇党委书记陈洁和学校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向优秀教师及全体教职工献花敬礼,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紧接着,优秀教师代表发言。最后,云凤镇党委书记陈洁同志作重要讲话。陈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并希望全体教师在平凡的工作中要有一颗仁者见仁之心,要有一颗不断进取之心,要有一颗甘于平凡之心。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认识教师这个职业的伟大意义和崇高价值,要热爱教育,以身立教,为振兴和繁荣云凤镇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云凤小学  何忠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