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隆重举行全县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9日晚,绵阳市盐亭县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在新区电影院隆重举行。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出席会议。

袁明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突出位置来抓,全县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育发展基础不断夯实,教育质量持续提升,教育扶贫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奋力推动“三个加快”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袁明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总体要求,全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服务管理,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持续用力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切实形成协同联动工作合力,进一步健全教育系统党的组织体系。要树立底线思维、安全意识,强化监测预警,全力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

活动中,袁明、向赟、何光明、黄加伦等县级领导分别为全国优秀教师李桂英以及获奖先进集体、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和优秀校长代表进行颁奖。活动还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盐亭县领导罗建明、祝润明、吕耀东、范莉、李健平,各乡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校长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大会。(盐亭教体局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