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验小学召开新教师见面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29日上午,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召开了隆重而朴实的新教师见面会。

会上,学校校长对各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新教师的同时又对新教师提出工作要求:第一,尽快了解学校,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富乐大家庭;第二,加强学习,找准定位,做好工作计划,为新学期工作开展做好准备;第三,提高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在“教好书”的同时更要注重“育好人”。
随后,新教师们从自己的专业、特长,到校的感受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畅谈新学期工作打算。新教师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学校情况,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见面会精炼而充实。新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尽快成长为富乐园中的教育新星,用青春和智慧共辅谦谦君子。(罗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