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西南科技大学在光辉学校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使他们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暑假,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奉献爱心,7月7日,由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举行的“润泽希望,情定三台--我们都是追梦人”第三期布谷志愿支教活动在光辉学校开启。

为了认真搞好这次支教活动,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进行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志愿支教团的12名大学生提前来到光辉学校,他们打扫卫生,布置教室,准备教案,广泛宣传,组织报名,还开展了农村留守儿童现状的调查研究活动。

大家生志愿者将在光辉学校,开展为期11天的暑期支教活动,为当地的100余名留守儿童开设了国学知识、道德礼仪、语文阅读、美术书法、科普活动、体育运动、趣味英语、作业辅导、手工制作、音乐舞蹈、假期安全等课程,帮助他们度过快乐的暑假时光。大学生的志愿支教活动,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学校、学生、家长的支持和称赞。(赵永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