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民营企业走进忠兴镇助力乡村振兴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8日上午,由区工商联发起,区农业局、区农委共同组织的游仙区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走进乡镇活动在忠兴镇开展。绵阳市万欣测控技术、龙兴科技等11家游仙本土民营企业参观考察了惠天广场、紫东食品有限公司和万鸿颐养院等忠兴镇推介项目。随后座谈会上,忠兴镇党委政府介绍了本镇打造“康养小镇”、建设“山湾农庄”的思维路径,向与会人员推荐了“清洁沟水库旅游开发项目”“龙珠水库健康养心项目”等6个合作项目建设需求。工商联、区农业局、区农委分别就相关政策进行介绍。企业家代表四川海上海酒店管理、万鸿颐养院发言。参会企业对如何参与、如何开展乡村振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上,万鸿颐养院还与忠兴镇人民政府签订双向合作协议,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忠兴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