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三大”活动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8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工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区机关3号楼305室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八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工委书记周贵同志主持。

会上,由中心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蒋辉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绵游委办[2018]40号)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要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绵游直委[2018]26号)文件。

周贵书记作出强调:要求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抓紧学习文件,广泛宣传,落实工作;严格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指示和区委相关指示要求,深刻领会,增强认识,提高站位,加紧落实。并严格按照区委“以省委全会的召开作为下一阶段‘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端”的重要指示,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更深入、更全面、更多元的开展。
(郑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