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三中管理层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28日上午,绵阳三中办公会全体成员在校长、校党总支书记彭森林的组织下认真进行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彭校长首先做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的专题讲座。接下来,彭校长还向大家传达了涪城区教体局局长邓刚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万江眼科医院院长董万江在党务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最后,彭校长组织大家对照“庸懒散浮拖慢粗虚混滑推僵怨”等13种作风顽疾的具体表现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他希望全体办公会成员在学习他人先进理念、抓好学校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为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涪城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朱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