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西平中学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三台县西平中学开辟教学新思路,请家长进课堂,与师生一起,参与了一场以“孝亲敬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语文综合实践活动。

活动中,一系列图片让孩子认识到父母的不易,父母亲的现身说法更让孩子领会到父母的生养之恩。孩子信中心事的诉说,拉近了父母与孩子的距离;面对面《感恩的心》的吟唱,更是孩子、家长、老师心与心的交流。
家长通过手抄报展板看到了孩子对孝亲敬老的认识,通过孩子活动中的畅所欲言更看到了他们孝亲敬老的决心。

此次活动,让家长走进课堂,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理解了学校教师工作的辛苦与不易,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和支持。家校携手,让孩子不仅健康成长,更完善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李慧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