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召开2018年高考保考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524093250.jpg

5月23日上午,三台县2018年高考保考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小楼一楼会议召开。县招委主任、副县长汪楠出席并主持会议,县招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招办负责人、各考点主考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委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保考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后期工作计划,各单位均表示将按照县招委的统一部署于5月25日前将保考工作准备就绪。县教体局、公安局、保密局、科工信局、城管执法局就打击替考作弊“四个专项行动”作为保考的重要着力点进行了重点汇报。

汪楠指出,招委各成员单位当前要紧紧围绕县招委、县招办的安排布置,做好配合协调工作,根据各考点的不同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做到万无一失;各考点要根据5月22日市目督办检查组反馈情况再次梳理组考各环节工作,在人员安排、考务培训、考点建设、指令和听力播放等方面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制度到位、保障到位。(三台招办  姚邦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