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三中召开“涪城区教育发展大会郑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522162826.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振兴我区教育事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根据涪城区教体局的部署安排,5月14日下午,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涪城区教育发展大会郑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会,全体教职工与会,罗校长主持并带领大家对《讲话》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学习。

罗校长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教育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急须改进的一些方面;并围绕“如何振兴涪城教育”重点讲解了我区的方针和策略。特别强调了此次大会对我校规划及打造方向,即:积极应对高中教育改革,稳定现有生源,努力招收优质生源,追求教学质量,逐步提高社会认可度,真正办成“低入口、高出口”,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普通高中。

随后,大家就我校教育的发展方向和策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学习会让我们再一次认清了涪城区的教育形势,并对学校的教育发展有了更为准确的定位,大家都鼓足了干劲,力争为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绵阳市第三中学  朱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