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龙门镇人大组织代表进西科大充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8日,涪城区龙门镇人大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和各村居书记、主任和后备干部共计112人来到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报告厅,开展了“乡村振兴进校园,代表求知当学生”活动。涪城区人大副主任张琼林、副主任庞飞以及区人大农工委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求知无门槛,代表当学生。此次学习主题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龙门镇人大邀请了西科大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树林教授讲解《农业强、农业美、农民富——乡村振兴战略》。

乡村振兴,我当先锋。通过学习引路,解惑答疑,代表们纷表示对“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有了新认识、新想法、新目标。(谢清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