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青春魅力舞校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旋律,日前,绵阳市实验中学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晚会暨同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在南山校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学校德育处主办、艺体组承办,南山校区26个班的1800余名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观看了全程演出。此次文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既有器乐合奏《铃儿响钉铛》、《红昭愿》,又有诗歌朗诵《中华颂》、《保卫黄河》;既有相声《我们不一样》,又有话剧《我的未来不是梦》、《青春无悔》,又有情境剧《孙权劝学》;既有街舞串烧,又有芭蕾拉丁;既有健美操表演,又有武术登场。诗词曲赋,音乐舞蹈,话剧小品等,充分展示了在“办有灵性的教育,育能创新的人才”的办学理念引领下,七中学子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活力”与“梦想激情”,也反映了他们爱国爱校、积极向上和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晚会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他们的精彩表演给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