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档案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4日,涪城区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区档案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柯伊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着眼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新任务,把监察法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好学法笔记,会后要及时撰写学习监察法的心得体会,不断树牢全体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贯彻落实,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骆山)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