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22名昭觉学子获资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4日下午4:00,由涪城区教体局、绵阳市川阳青少年儿童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情系昭觉学子”爱心捐赠仪式在绵阳市实验中学(七中)举行。

捐款仪式现场,涪城区教体局基教股副股长李洪刚和绵阳市川阳青少年儿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邓攀,亲自为来自昭觉的尔布阿衣等22名贫困学子,依次发放了800或1200元的第一季度资助金,发放金额共计22400元。

涪城区教体局的副股长李洪刚向昭觉学子们致以新学期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据了解,涪城区教体局、绵阳市川阳青少年儿童服务中心经过多方联系,成功联系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或人士,从今年2月开始为在绵阳市实验中学就读的昭觉22名学子每人每月400或600元的助学金,一直资助到高中毕业。

(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