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开展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226150855.jpg

2月23日上午,三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到石安、刘营、建设学区专项督查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李树林先后到新德中小学、争胜小学、里程学校、老马学校、花园中小学,实地查看了各校值班值守及环境卫生情况,询问了学校关于假期安全值班工作安排及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安全设备设施使用情况,对学校功能室、教学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查看,查阅了学校假期值班安排表、门卫出入登记、领导带班巡查等资料。

督查中李树林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同志表示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各中小学校要高度重视假期校园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要切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和值班工作制度,确保责任到人,值班到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规定,保障电话或者通讯联络畅通;各校要充分利用假期的最后几天,提早谋划,精心筹备,确保开学进入正轨。

春节期间,县教体局还随机电话抽查了40余所学校值班情况,整体情况良好。(潘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