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226143218.jpg

 2月24日上午,三台县教体局召开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主持会议。

会上,李树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教体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学,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他指出,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引导教体系统干部职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履职尽责,提速教体事业发展,加快教育强县步伐,助推三台县经济发展。要做好教育扶贫和联系帮扶工作,持续助推脱贫攻坚。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三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谢  强  曾晓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