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连续夺得2018年"嫘祖.乘风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公开赛两项冠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由中华足球种子计划CNFSP、盐亭县足球协会主办的2018年“嫘祖•乘风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公开赛在盐亭华宸国际学校举行,来自河北、陕西、新疆、四川、重庆等省市的60支代表队520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三台县派出的U8、U9两支足球队在比赛中技术出众、实力超群,分别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并囊括了两个年龄段的最佳射手、最佳球员,三台足球扬威赛场,足球之乡美名远扬。

作为中华足球种子计划CNFSP基金会重点打造的青少年足球赛事,2018年“嫘祖•乘风杯”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公开赛无论参赛规模,还是竞技水平,相比其他赛事均有大幅提升,比赛不仅吸引了青训足球比较发达的新疆、重庆派队参加,而且恒大足校、上港青训等专业青训俱乐部也派队参赛。我县作为四川青训足球的领跑者,受到大赛组委会隆重邀请,派出了U8、U9两支足球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我县足球小将们自始自终斗志昂扬,组织有序,配合默契,特别是临场应变、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技高一筹,受到了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朱广沪以及其他专业教练们的高度肯定和赞扬。最终,凭借超强的实力,我县U8、U9两支队一路高奏凯歌,夺得冠军。来自U8的曾悦桐、谢何耀分别夺得最佳射手、最佳球员,U9的冯泉均、欧阳一笑分别夺得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创造了同一届高水平比赛中同时包揽两个年龄段全满贯的壮举。

近年来,三台县以振兴“四川省足球之乡”为己任,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建设为契机,通过加大投入、创新举措,逐渐构建起“多元保障、全域推进、常态活动”的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三大体系,切实做到了普及中提质量,发展中塑品牌,三台足球正上升为足球三台,足球影响力与日俱增。 (李永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