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3日,三台县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县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局长传达了县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对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他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要在见诸实际行动上下功夫,把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融入到2018年的工作中,找准职责定位,从细处着手,从实处发力,主动迎接挑战,更具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反腐败的工作体制、决策机制和实施举措,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共同维系呵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教体系统政治生态,坚持警钟常敲,黄灯常亮,红线常拉。

会议要求,寒假春节期间,要加强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的督查,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要求,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要特别加强对学校(单位)值班值守督查力度,确保校园财产安全;不得将学校场地、器材等租赁给他人;不得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和聚众赌博;自觉树立好维护好教体人良好社会形象。(杨  伟  曾晓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