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副区长林檬带队开展年终岁尾重点工作督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1日,区政府副区长林檬带队,率安监、消防、住建、食药工质等部门对辖区的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城乡结合部隐患点等进行安全督查。林檬副区长一行先后到银河城在建项目、太极药业、师院校区周边、游仙镇刘家桥进行实地调研。

林檬副区长调研结束后,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大监督检查执法力度,对违章违法行为依法严格处理,坚持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各乡镇、街道办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职责,进一步强大检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年末岁尾的安全生产,四是企业一定要按规范程序进行操作,决不能为了赶进度而忽视安全操作流程,要配备相应的安全保障措施,做好每日安全巡逻,扎实搞好企业安全生产。(区安监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