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法律援助质量互评组到游仙检查指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绵阳市法律援助质量互评第2检查组——盐亭县副局长廖晓阳一行3人来到游仙区检查指导法律援助工作,游仙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刘艳霞陪同检查。 

评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区法律援助中心、新建乡镇规范化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认真查阅了法律援助相关资料台账,详细了解了法律援助经费保障、信息宣传和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并对2017年的法律援助案卷进行了抽卷评查。评查组一行对我区法律援助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台帐统一、案卷规范、宣传到位,成效明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截止目前,我区共提供法律援助7157人次,完成任务数的188%;其中办理法律援助案件372件,完成任务数的124%;办理其他法律援助事项6413件,完成任务数的200%;新建乡镇规范化法律援助工作站3个,完成任务数的150%。共发表民生工程信息35篇,其中,被中央级媒体网站采用17篇次、省级媒体网站采用3篇次、市级媒体网站采用28篇次。(王婧)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