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验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促进家园沟通,丰富教育资源,开阔幼儿的视野,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富乐实验幼儿园在本周邀请了家长来园组织教学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热烈欢迎。

    小班妈妈带来了有趣的游戏和好听的绘本故事,中班妈妈带孩子们表演《小跳蛙》,大班妈妈为大家讲解了“姜”在生活中的保健小常识;给大家做了小实验,让孩子们了解了声音的传播方法;爸爸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为大家开设了“法律小讲堂”,讲述一些法律小知识……孩子们看到家长带来的有趣活动,好奇心也吸引了他们的专注力,学得很有兴趣。

通过家长助教活动,家长们感受到老师们上课的不容易,也认知到孩子们在幼儿园是如何学,老师是如何教才更有效,从而能更好地在家中给予孩子相应的配合教育与指导,为幼儿教育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强有力的支持,有效地提高保教工作的质量,促进幼儿全面健康的发展。(嘉晓路   岳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