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红原县政法系统赴安县交流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0930144929.jpg

近日,阿坝州红原县维稳办主任、政法委副书记让俄率红原县交流学习团一行9人,赴安县考察学习社会管理创新和依法治县等相关工作。
 

交流学习团一行先后到安县联丰村法治公园、法治文化大院、法治图书角、联丰村人民调解委员会、等实地考察了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民主法治建设以及基层普法和法制宣传情况。随后,考察团还观看了安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信息管理平台,和社区矫正服务中心。双方并就我县在社区矫正工作摸索和总结出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中,学习团认为,安县司法局在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影响,尤其是在法治县创建和社区矫正工作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和实效,值得学习借鉴。(安县司法局 冯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