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泸州市水务局全面做好国庆期间基础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0930142142.jpg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泸州市水务局把水利安全、爱老敬老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全面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基础服务工作。

9月29日,四川泸州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华于带队看望慰问了88岁高龄的离休老同志孙正权,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水利事业做出的贡献。在孙老家中,周洪华与他及家人促膝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自9月24日至9月26日,泸州市水务局各位党组成员带领水利站、质监站、地电站等方面的同志对龙马潭区、古蔺县、泸县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综合督查,现场督查了龙马潭区罗汉镇龙溪河防洪治理、双加镇松滩桥水库,古蔺县双沙供水厂、马蹄采砂点、双沙水管站、观文水库、朝门水库施工现场,泸县中线工程玄滩加压泵站、云龙加压泵站施工现场、玄滩供水站、泸县闸坝工程、加明堤防工程、海潮采砂点、流滩坝电站等,检查了各地的水利安全生产资料。

市局检查组针对各项目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和整改意见,并及时将整改情况报市水务局。国庆水利安全督导组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安全生产警惕,深化水利项目施工单位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到措施上、行动上;二是要加强安全问题排查,开展隐患治理。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对潜在的隐患和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同时加强存在问题的跟踪回访、督办;三是落实隐患整改,对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定整治方案、定责任人员、定整改期限,将隐患整改落到实处;四是认真克服检查中存在的“不具体、不落实、不负责”等问题,全面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泸州市水务局  罗正雄  万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