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诗歌诵读展演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40930102309.jpg

 “祝福你,我的祖国……”昨(29)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诗歌诵读展演”在绵州大剧院举行(如图),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市政协副主席胥跃东等与广大市直机关党员一同观看了展演。

伴随雄壮的国歌声,演出正式开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配乐诗朗诵《65个春秋》以其磅礴的气势、抑扬顿挫的诵读、极具画面感的诗句,将新中国的崭新面貌展现在了观众面前,绵州儿女用诗歌向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传承中华诗歌文化,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激发党员干部热情,市直机关工委于本月19日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诗歌诵读比赛,从参赛的35个节目中评选出了《红色经典》、《血色记忆》、《青春中国》、《祝福祖国》、《向母亲敬礼》等13个节目参与展演。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委饱含真情,用诗歌诵读的形式赞美伟大的祖国,歌颂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记者 谢艳/文 蒲滔/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