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排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日,市政府建筑施工安全督导组前往绵阳城区多个建筑工地,督导检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在涪城区青义镇科大广场项目、高新区阳光西雅图二期施工现场,督导组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工地现场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在高新区尚高·和悦在建工地项目,督导组对现场安全施工落实情况给予肯定,要求项目主体责任单位继续努力,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督导组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完善安全责任落实体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坚决遏制事故抬头,消除大风险、防范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前我市正以最严实作风,最严格检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排查,对工地安全设施设备、工人安全教育技术交底等情况实施了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检查工地112个,对24个工地责令停工整改,对存在重大隐患的项目将一律实施顶格处罚,大排查行动将持续到春节放假前。(记者 兰建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