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景福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临近返乡高峰,为切实做好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保障森林草原安全和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营造和谐、有序、文明的迎新春氛围,景福镇持续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巡查及宣传活动。

由村社区干部带队,集中村级网格员力量对上山、进村要道等重点路口设置防火检查卡点,进行长期宣传,并日常加大进村下队巡查督导力度,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在进场口、下村口等醒目位置悬挂严禁焚烧秸秆横幅、入户发放《三台县返乡人员森林防火告知书》以及严禁携带火种标识等,详细介绍严禁焚烧秸秆的区域以及相关规定。利用这种全覆盖宣传的方式做到“禁烧”安全常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为“禁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的开展,让群众意识到了焚烧秸秆的危害。下一步,景福镇将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持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参与度,切实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何雅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