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灵兴镇人大代表助力“扶贫日”捐款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10月16日,灵兴镇人大在镇机关大院结合“扶贫日”主题活动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工作,各级人大代表在人大主席杨勇的号召下,积极联系组织镇、村各级干部自愿进行扶贫捐款。截止下午1时,累计捐款4051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杨勇在活动时表示,“扶贫日”充分体现了对贫困户的关心,也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内容,镇人大一直关心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此次募捐活动,各级干部用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体献出了一份爱,为镇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一份力,同时弘扬了“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在全镇营造了“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相信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灵兴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会交出一份完美答卷!(灵兴镇  敬永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