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开展 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绵阳中支反洗钱宣传.jpg

为更好的预防洗钱活动,维护金融秩序,遏制洗钱犯罪及相关犯罪,普及法律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提升社会公众的洗钱风险防范意识,根据监管和总分公司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在2020年9月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的内外勤伙伴们积极转发公司制作的反洗钱宣传信息,在职场内悬挂本次宣传月主题横幅“履行反洗钱义务,远离违法犯罪”、以多种方式向内外勤、公众、客户宣传反洗钱的知识。同时,由营运部何咏佳老师积极组织所有内外勤伙伴们进行了反洗钱知识的学习,让大家对反洗钱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反洗钱宣传的重点是普及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和配合,以及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警示违法犯罪活动危害,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活动的警惕和甄别。通过集中宣传与持续宣传、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多种形式,更好的让大家了解反洗钱法律法规、基础知识以及配合开展身份识别工作的意义,远离洗钱及其上游犯罪,真正做到“履行反洗钱义务,远离违法犯罪”。 (文/绵阳中支)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