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2024年“迎春送福”文艺惠民活动进断石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4日,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会员到断石乡综合文化站开展“迎春送福”惠民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春联、福字和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尽管下着大雪,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依然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幅寓意新春祝福的喜庆春联。

村民詹勇说:“这个春联可以,手写的拿回去贴起很有过年的味道。”“我放假经常来这里看书,今天刚好看到这里在写春联,我就拿了几幅回家。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断石小学学生陈力说道。

据了解,活动当天,县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共为村民书写了150余幅春联和福字,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更多群众享受文化福利,感受到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戴芝桥、陈子孛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