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西平镇开展对困难残疾人家庭节前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2-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4年2月4日,西平镇为解决全镇残疾人生产生活困难问题,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落到实处,把温暖送到贫困残疾人心中,使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残联主席龙春燕带领镇社会事务办、残联,入户该镇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调研慰问。每到一户,龙春燕都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春节祝福,与其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并现场发放了慰问金。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都让困难残疾群众倍感温暖,受慰问的困难残疾群众家庭纷纷表示很感动,表达谢意。

岁寒情暖,本次慰问结合该镇残联、社会事务、退役军人、社保、党建等部门筹备资金11.8万元,对全镇260户困难残疾家庭进行慰问,切实让困难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西平镇将继续对全镇困难残疾群众开展大走访大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关爱困难残疾群众。(张学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