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造”线上选品中心电商企业选品对接会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绵阳造”线上选品中心电商企业选品对接会举行,依托“绵阳造”线上选品中心为优质绵阳企业开辟一条崭新的“出海”渠道。全市近66家“绵阳造”生产企业、电商企业、MCN机构以及新业态基地参加本次活动。

对接会上,四川直播电商集团、高新区(科技城直管区)新业态基地等电商企业和新业态直播基地代表就各自直播运营优势、流量机构资源等进行推介。窝窝店、绿野科技、羌蜀味、夔凤茶业等40余家生产企业携带200余款样品到会与电商企业代表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对接会上,霍尔果斯中哈合作中心“绵阳造”城市展厅作现场推介时,受到众多企业关注。据介绍,霍尔果斯中哈合作中心“绵阳造”城市展厅拟选址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内义乌国际商贸城二层,城市展厅占地500平方米,将采用“以科技为基点,以人文历史为特点,以优势产业为亮点,以营商环境为锚点,以城市愿景为焦点”的设计思路打造绵阳城市展厅,全方位展示绵阳造的独特魅力。该展厅将以“线下零售+线上境外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销售,同时将打造完整双语线上展示交易平台,为优势“绵阳造”名特优产品开辟一条崭新的“出海”通道。

本次活动主要依托市商务局打造的“绵阳造”线上选品小程序,延续“绵品七进”活动内涵,为市内外电商企业、MCN机构以及直播新业态基地提供一站式、便利化线上选品渠道,该平台于今年1月上线,已有100余家经过官方认证的优质“绵阳造”企业入驻。(记者 尹秦 李媛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