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点赞绵阳!全省通报表扬!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省经信厅、省经济合作局联合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工作成效突出市(州)的函》,绵阳市以综合考评第二名成绩获评四川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流动红旗市(州)。同时,绵阳市还获评四川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工作成效突出市(州)和“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单项考评第一市(州)。

四川是全国制造业大省,在全国制造业发展格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当前,我省正大力实施制造强省战略,以巩固我省在制造业发展上的优势。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正是根据全省经济运行状况、制造业转型发展等实际,推出的一项招商引资重要举措。

2023年“百日攻坚”期间,绵阳市经济合作局聚焦“4+8”产业体系,精准绘制产业招商图谱,结合实际梳理重点目标企业500余家,一企一策、重点攻坚,不断开辟制造业招商引资新局面,通过延链补链打造产业集群,带动优势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规模化;不断强化项目落地服务保障,通过招商引资项目服务绿卡制度、重大项目领导联系制度和“五个一”工作机制,制造业招商引资取得了显著成效。1-11月,我市新签约制造业项目201个,金额2074.27亿元。

新闻多一点:2023年1-11月,全市新签约5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61个,签约金额超2380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个数占83.9%。(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