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打造安州高质量餐饮业,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第五批天府旅游名县的决定》(川委〔2023〕554号)文件,绵阳市安州区成功被命名为“第五批天府旅游名县”。这是全安州区的殊荣,也是安州市场监管的一份重要荣誉,更是市场监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一份贡献。

今年年初,安州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责任分工,主要负责特色餐饮迎检项目。为了顺利完成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我局召开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攻坚部署会,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制定了迎检工作方案及清单式检查明细表,落实责任到人,由局领导带队联系监管所及抽调业务骨干对以迎检点位及沿线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检查问题或风险隐患同步建立了问题台账,并督促指导各餐饮单位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严格比照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特色餐饮点位迎检要求,以4D管理标准为引领,全力打造高标准示范点位18个,规范景区周边及沿线餐饮点位436个,实现了迎检特色餐饮检查项目零扣分目标。为绵阳市安州区成功获得“第五批天府旅游名县”称号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4D管理为标准,推动安州区餐饮高质量发展,为天府旅游名县招牌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曾桂斌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