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供销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3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机关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和市供销社社有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党组书记任杰同志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在前,教育在先”既是警示教育的过程,也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他强调领导干部必须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不辜负党组和干部职工的期望。任杰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要做讲政治的好干部,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站稳政治立场。必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首先要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进一步明确纪律规定的刚性要求,确保做人有方向做事有尺度。要加强对供销业务的学习,面对新的职务、新的职级,要做到才和绩、才和工作岗位相匹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特别是供销综合改革,社有企业的很多工作都是新型的业务,因此更要加强学习,干企业就要有企业思维。三是爱岗敬业,增强工作实效。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爱戴,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站在新的起点,要以新的作风干出新的亮点,努力创佳绩。四是清正廉洁,树牢底线思维。党的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切实树立起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其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确实做到不违规不逾纪。主动接受来自组织、群众的监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上,参加廉政谈话的干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底线,干好本职工作!(绵阳市供销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