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住建委召开全市住建系统信访维稳工作视频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4日下午,市住建委召开全市住建系统信访维稳视频工作会议。三台县住建局党委委员、分管副局长李彦、局办公室、房监股、征补中心、住保中心、质监站等有关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信访维稳工作的同志在三台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市住建委总经济师付扬通报了全市住建系统1-8月信访维稳基本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信访维稳工作;涪城、游仙、经开区及江油市住建局在分会场、市质监站在主会场作了发言,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苏杰围绕“准确把握形势、防范化解风险、压紧压实责任、逗硬督查督办”等四个方面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三台县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彦就该县住建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好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系统信访维稳工作作了安排,特别对“矛盾纠纷排查、信访动态掌握、突出问题化解、重点群体稳控、问题台账建立”等方面作了强调。(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