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供销社与游仙区人民政府签署“两端两网”新供销战略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20110106.jpg

 5月18日,绵阳市供销社与游仙区人民政府签署“两端两网”新供销战略合作协议。绵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游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致辞并见证签约。

任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游仙区委区政府持续加大“三农”投入,积极推动乡村“五个振兴”,启动实施“川菜硅谷.百里菜廊”建设,推进建设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和土地托管服务中心,全区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发展跃上新台阶。在此过程中,扎实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了供销合作社联农、带农优势作用,这些决策部署和工作成效,与市供销社的发展方向和主责主业高度契合。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将围绕共同构建“两端两网”、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农产品品牌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必将为双方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结出丰硕的成果。双方要紧密携手,共谋供销发展、共育优秀人才、共通对外交流、共同对上争取,争创全省、全国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新模式、新经验,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将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QQ截图20220520110111.jpg

韩晓清在致辞中向市供销社长期以来对游仙供销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工作,将供销工作纳入全区对标追赶行动计划,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下一步,游仙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主动履行好协议相关事宜,构建双方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以积极推进“两端两网”建设为重点,高质量建设现代为农服务体系,努力将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委政府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QQ截图20220520110117.jpg

游仙区委常委、副区长郑联盛主持。绵阳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雄伟,游仙区副区长姚永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绵阳市供销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